別太計較後果不介意創造了心情上的自在。它意味著緊緊抓住,卻輕輕放開。它暗示著,全力以赴,真正在乎,但同時也願意完全不計較後果。介意創造出恐懼,擋住了你的去路:萬一我輸了怎麼辦?萬一這筆交易沒有達成怎麼辦?萬一我被拒絕了?萬一,室內設計萬一,萬一……你認為一切都必須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發展,沒有任何變通的想法,造成了莫大的壓力,一切全靠你的成功而定。從另一方面說來,不介意卻像魔術一樣奏效。它容許你在努力中得到樂趣,享受過程。它給了你所需要的信心,幫助你做到了你所西服做的任何事。它將壓力拿掉,不論結果如何,你都贏了。無憂無慮的舉動幫助你把焦點放在目的上,它幫助你不要擋住自己的路。你的內心很清楚,即使結果與期望不合,也無所謂。你不會有事,你會學到經驗,下次你將會做得更好。這種接納態度幫助你在酒店打工你的道路上走向下一步。你不但會因為失望或懊悔而感到失落或動彈不得,反而可以信心十足、充滿樂趣地向前行。人們聽到的藉口從「我怕我沒有時間」,到「我怕我做不到」,到「我怕人們不知道會怎麼想」都有,恐懼是我們生活中最悲觀的情緒。比方賣屋說,今天比過去有更多的理財機會,可以提供給那些想要一個機會,以及開放心胸想做一點不同事情的人。有無數兼差:以家為基地的事業,把普通人變成百萬富翁。這些事業有許多都輕鬆有趣,每週只要花幾個小時。此外,這些事業有許多只需要很少的創結婚西裝業資金就可以加入,而且不需要經驗。那麼問題出在哪裡呢?只有一個,而且你大概已經猜到了。通常,恐懼和憂慮是夢想最大的掠奪者。如果你決定聽從本書的建議,會發生什麼事?就算做個實驗好了,建議你試試下面這項策略。我們預測,只要你從意識濾桶中放逐憂慮,同時選擇一項可靠、財政穩固、以家為基地的事業,你每天只要花一小時,就可以經濟獨立了。你不必辭職,改變生涯,或者是冒很大的風險。唯一要把握的是,你必須真的每天花一個完整的、不被打斷的1小時時間,做那份事業的關鍵工作,你建築設計必須毫無恐懼地度過這個小時!你必須不怕後果,不怕他人會如何看待你,不怕過去的失敗,不怕你沒有太多時間,也不怕你正在做的事不符合你的本性,不怕任何事情。如果這份事業最重要的部分是打電話,那麼你就必須用精神較好的時候去打那些電話。有巢氏房屋你不必比約定的一小時多花一分鐘,可是為了給這項實驗一個機會,你必須誠實地付出一小時時間。如果你挑選你所喜愛的事業,而且誠心地將這一小時用來做這份工作的關鍵部分(不只是忙碌的工作),那麼不出兩年,你就會步上軌道,完全經濟獨立。花永慶房屋一點時間調查外面有什麼,四處問問,要願意做一點不同的事,保持一顆開放的心,不要憂慮!◎恐懼和憂慮是夢想最大的掠奪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e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