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是誰來看我!這是阿呆照的相片,人是都有進相片裡,但我還沒準備好耶!?!我們好高興, 郝妹妹忙著玩娃娃!她比相片中可愛太多了!! 郝妹說:Hi usbeveryone!!昨晚,下班後聽到郝媽媽的留言:明天會到West Edmonton Mall 玩,可能會順道來看我,我超興奮的!其實,我試著出高價找人幫我代班三小時,usb無奈,我信任的人都沒空! 我蠻失望的~郝媽媽在中午時分,來了通電話說會來看我.(我更興奮了!)我趁兩個病人還在診療室等待,我飛車回去接艾瑞和阿呆咖啡弄(沒有事先通知大茶米,我溜個20分鐘的班,應該沒問題吧?!而且,老二可以Cover一下)想說讓他們跟郝妹玩.結果,大家全被郝媽媽帶來的禮物吸引住了!只固態硬碟有我有福氣抱到可愛的郝妹!! 她真的太可愛了!!!郝媽,謝謝妳的禮物耶! 也請妳跟先生說,謝謝他的幫忙開車,我們才能見面!! 郝爸~Thank you so 固態硬碟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e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