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起妳當我想起妳------------------------------------by Wave當我想起妳酒店工作又見不到妳時失魂落魄的身影喝著黑咖啡卻感受不到一絲的滋味思念的苦比咖啡更苦酒肉朋友更澀當我想起妳又見不到妳時全世界好像都遺棄了我只剩孤影單人走在街上火熱的渴西服望被爐子悶著又悶著想向全世界吶喊卻喊不出聲來只剩一聲又一聲的嘆息當我想起妳室內設計又見不到妳時滿身的煎熬輾轉難眠撥著妳的手機號碼像阿茲海默症的病人一次又一次西服地重撥卻撥也撥不進妳的內心只能不斷又不斷地惆悵不斷又不斷地悲苦當我想起妳終保濕面膜於見到妳時滿盈的喜悅雀喜的歡愉精靈在四周翩翩飛舞杜鵑開滿整片荒蕪的土地一切酒肉朋友又一切地缺口都被妳的一瞥一笑所圓滿當妳又離去見不到妳時一杯又一杯的酒澆不熄開幕活動思念的火苗不停又不停地燃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e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