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黑鮪魚季東港黑鮪魚季每年五月至每年七月東港黑鮪魚專賣區得明城(攤位15)08-832-4388後來過了票貼一年 我又再戰東港 趁著黑鮪魚祭跑去東港湊湊熱鬧 想說吃吃看黑鮪魚怎樣 這次我選擇了到魚市場直房屋買賣接買 因為畢竟一個人去餐廳吃 不划算 而且餐廳也是和魚市場買的 當然一開始我必須和大家講說ㄧ句租房子老話理想和現實總是有段差距的開始我當然想說吃到入口即化充滿油花的生魚片 就像電視上拍的一樣但建築設計是我們又知道黑鮪魚有分等級.每隻黑鮪魚的油脂分布不一樣  價錢也就不一樣摸摸口袋 看看提款長灘島卡最後想一想還是買最便宜的好了 結果買了兩百公克 老闆竟然切了250公克給我 看到差點哭出來超多租房子的 雖然平常也很愛生魚片 但是ㄧ看到這盤想說我自己ㄧ個人 怎麼吃的完呢?吃到後來覺得回去後會有住商房屋陰影了 最後好不容易吃完了又跑去其它地方吃了肉粿講到這裡又要稍微提一下了 東港的肉粿也蠻特烤肉食材別的東港肉粿吃起來有點像是蘿蔔糕是東港的名產之一裡面有香腸 肉片 櫻花蝦 油蔥 等等在配上兩種不永慶房屋同的醬料 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吃肉粿可乾可湯  我這次是點乾的 中碗吃起來還不錯 下一篇繼酒店打工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e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