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天~MY-DEAR: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十天了~怎麼覺得時間過了好久了?好慢喔~還是不習慣~不習慣關鍵字廣告一個人~雖然每晚你回到宿舍之後我可以透過網路MSN見到你~和你說話~但我還是喜歡真實的你站在我褐藻醣膠面前~可以很恣意~不像現在都得透過網路~才能看到在遠方的你~ 南國的天空~很白~太陽~很商務中心大~~ 你在那邊還好嗎?你每天都很忙的說~回到宿舍都累了~還要撥時間陪我說話聊聊~為的就是希望花蓮民宿我能放心!這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好想見你~關掉電腦之後呢~~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好想見到真實的你信用貸款站在我的面前~好想抱抱你~現在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抱你~你說現階段的工作還未完成~還需要一點租屋時間~我每天都問你~問你今天的工作進度如何?可否提早回來?你都無法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我想應該訂做禮服無法按照預期的時間回來了吧!!!可是我還是很希望你能夠按照預期的時間回台灣~因為我真的很想你~關鍵字廣告很想見你~~聰~~~~你可知~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  


.msgcontent 保濕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e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