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1月23日,美國“棱鏡門”爆料者愛德華·斯諾登在線答問時說,他不能返回美國,因為“沒有機會得到公正審判”,他同時敦促美國加強對舉報者的保護。斯諾登說:“我(在美國)所受起訴依據的百年老法,不會被用來保護一名為公共利益工作的人……這是最令人沮喪的事情,因為這意味著關鍵字沒有公正審判的機會,我也沒法回家,把我的案子交給陪審團。”“返回美國,我認為對政府、公眾和我自己都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但不幸的是,在當前這種保護舉報者的法律下,這不可能,法律中存在缺陷,甚至不涵蓋國家安全承包商本身。”(圖片來源:東方IC)
  (原烤肉標題:斯諾登在線問答 自稱難獲公正審判拒絕返美[1]-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e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